close

埋藏已久的秘密。
中秋連假放了好幾天,

此時雖未屆中秋,但已是處處烤肉香。

我想說出一件藏在記憶中許久許久的秘密。


那年,我和小獸,一個國小三年級,一個幼稚園大班,

兩人都還只是個孩子。


孩子怕寂寞,小獸當然也想要有人陪,


於是,我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小獸總愛扭著她的小屁股,


「趴達」一聲趴在電視螢幕前,


就像家中叼著狗項圈,趴達趴達跑到主人面前,央求出門散步的賴皮模樣。

 

可愛極了。

 

 

但不巧的是那時我也還小,完全不懂欣賞妹妹撒嬌的可愛,


在幾次驅離無效後,


終於忍無可忍的做出連我自己也不知所以的舉動。

 

 

 

 

 

 

 

 

 

我衝向電視機,咬了小獸的屁股,而且是狠狠的咬了下去。

 

 

 

 

 


小獸給我的回報是伸出她年紀雖小,卻抓力不弱的手指,


那招九陰白骨爪往我的鼻樑快狠準地抓了下去,留下一道(還分岔)的血痕。

 

 

 

我帶著那道傷,上了一個禮拜的課,


同學問我怎麼傷到的,我也只能支支吾吾的說不小心刮到。


好險是沒破相,不然小獸現在大概要開始幫我物色她的姐夫。

 

 

我媽那天回來,聽到這件流血衝突,


又好氣又好笑的幫我們取了一個團體名稱:野獸派。

 

所以要跟我們簽約的話請打以下電話洽詢:香港3345678

 

(記住啊,是香港3345678,十點以後別打來,因為,我.睡.啦!)

 

 

 

這件往事,大概除了家人之外,也只有橘子知道吧。


在這個歡欣的連假中,


提供我秘藏多年的往事,博君一笑。

 

 


--------------------------------------------------------------------------------

 

 

 

 

 

為什麼中秋節會想到這件往事呢?

 

 

 

 

 

 

 

 

 


因為我跟小獸餓在家裡嗷嗷待哺的等我媽回來餵食,


結果附近鄰居很high的在一兩點就烤起肉來刺激我們的唾腺,


極度饑餓的情況下,不禁開始想像是否會有重建案發現場的情形產生。

 

 

 

 

 

 

 

 


老天保佑,我娘回來了,


終於逃過血肉相殘的命運,

 

 

 

為慶祝此事,特誌之。



by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llmakeyou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