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獸:

  有時候縱使不太明白,為何妳要引這個有點滑稽的綽號為傲,但我也是順著妳了。妳的拗脾氣總讓家人在好氣又好笑,加上一絲絲寵溺的心態下讓妳得逞,沒辦法,誰讓妳是咱們家的鰲拜呢?


  這禮拜的回家之行想是落空了,即使我多捨不得離開這明亮的山城,但讓我念念不忘的始終是那灰撲撲的台北天空下,妳和爸媽的面孔。好久沒有相隔這麼長的時間未歸家了,時間彷彿能轉換成空間般讓距離加乘,若是妳要像國中畢業的那年一般坐客運來找我,想必是要等待過好幾個光年吧?此時,我想像著妳在搖搖晃晃的客運,在顛簸的路程中,正襟危坐,深怕錯過了下站時機便錯過了姊姊的模樣,嘴角不禁上揚出一道弧線。

  現在我用即時通掛離線,只對妳的帳號顯示上線,不單是因為我們愛上了pk英文字彙的遊戲。我上msn的機率少之又少,因為我總覺得,用即時通等妳,就像在一座小小的會客室中,靜悄悄的等待妳的到來。

  就像那時,我在山城中,等著妳,正襟危坐地在搖搖晃晃的客運中,搜尋著姊姊口中的地標,深怕一錯過下站的時機,也錯過了正等待著妳的姊姊。

 

    by 等待著再見到妳的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llmakeyou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