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在msn上詢問聃媽這週末的行程,六日的上午她有都有活動,星期日還可能延續到下午。

  「那我這禮拜回去不就看不到妳了。」明明放假都睡到日上三竿的我不要臉的說。


  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機開始唱起了close to you,接起,是聃媽。

  「喂!妳自己明明上禮拜花了半天的時間和朋友聚餐還嫌我沒有留時間給妳!」她指的是我上禮拜和魯梨聚餐的事。

  「……那是因為她從寒假就約我了呀……巴拉巴拉……」以下就不贅言了,我們大概還討論了一下春天是個好睡季的這個話題,不過也是由我開頭的。

  總之,講沒幾句話,聃媽就說了聲掰。

  「蛤?這樣就掰了喔?妳專門打電話來罵我的嗎?」我指的是她劈頭就罵的那句。

  「對啊!」沒有半分遲疑,聃媽毫不猶豫的回答讓我差點跌倒。

  還好,比起魯梨口中那位因為小馬哥被起訴,就被迫聽母親講了兩個小時手機的同學,我慶幸我只有個天真單純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llmakeyou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